他咬着烟嘴慵懒地翘腿坐在沙发上,淡金色的双眼隐藏在袅袅升起的白烟之后看不出情绪。

寂静而昏暗的房间里,高跟鞋踩踏在地板上发出的清脆声响尤为明显。他转了转眸子看向声音的来源处,即便隔着一层模糊的烟雾那没有一丝温度的视线也刺得来人背后一凉。

“解决了?”

穿着职业装身材高挑的女性步伐一顿。她勾起红唇,迎着鹤丸莫名的神色蓦地笑出声,“你说呢?”

“不愧是你,总是能给我带来惊喜。”

一边戏谑地说着自己承担不起,她姿态优雅地绕到鹤丸身后。只听“咔嗒”一声,白银色枪械漆黑的枪口便堵在鹤丸相同发色的脑后。

他像是没听到似的,仍然不为所动,只是淡漠地咬着烟嘴,没有对焦的瞳孔正正直视大门。

“嗯……原来如此。”随手拿下烟呼出一口白雾,鹤丸忽然笑了起来,“你敢吗?”

微扬下巴,她轻笑一声没有回复。小巧枪支在鹤丸头上轻拍两下便被主人收回袋中,“就算敢也不是时候不是吗?”

“聪明。”金色双眼浮现几分戏谑神采,鹤丸兴味地看着她,“你知道了?”

“我不傻,你可不是什么不谙世事一派天真的小鬼。”

“这可真让我吃惊。”

反手抓住女人手臂将她一把扯进自己怀中,在对方惊呼之时随意扔去手中的烟转而锁住那妄图挣扎的双手,鹤丸神色暧昧地把唇贴在对方耳畔,温热鼻息喷吐在她颈侧皮肤引起一片战栗。

“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

“可真是令人期待。”

评论 ( 10 )
热度 ( 16 )

© 鹤优💖 | Powered by LOFTER